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

公司动态

每日新闻 长春某小区爆炸1死3伤 原因竟是.......


     7月22日,多段长春某小区疑似发生煤气爆炸的网传视频备受关注。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,事发绿园区润民大成小区,系死者因病轻生,割断燃气软管引发爆炸所致,事故造成1死3伤。



     该小区市民反映,9点10分左右,长春西环城路润民大成小区居民楼疑似发生了爆炸。当时他听到一声巨响,玻璃破碎,大量浓烟冒出。

     记者赶到现场,消防等相关部门正在救援,事发现场戒备森严。周围拉上警戒线,又不少居民在警戒线外围观。

    爆炸现场一片狼藉,到处都是玻璃碎片以及掉落的墙体碎渣。在10楼窗户旁还有一辆摇摇欲坠的自行车,墙体部分外凸,楼梯保温层大部分掉落。


    记者从长春市宣传部新闻了解到,22日8时57分左右,绿园区润民大成小区B栋3单元1010室发生燃气爆炸,事件造成1人死亡,3人受伤。经相关部门勘察,初步认定是死者因病轻生,割断燃气软管引发爆炸所致,善后工作已有序展开。

  
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电话:0755-33124169

传 真:0755-33803026

手 机:18664999033

邮 箱:bodachuang@163.com

地 址: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