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

公司动态

临街商铺发生煤气罐爆炸 两人受伤


  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一家餐饮店发生闪爆事故,致两名路人受伤,部分建筑坍塌。

  18日8时许,沧州市新华区百合世嘉小区附近一家烧烤店因液化气泄漏,闪爆起火。两名经过的路人被玻璃划伤,已送医救治。无其他人员伤亡。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,目前已处理完毕,进一步调查工作正在开展中。

 沧州市新华区百合世嘉小区附近一家烧烤店因液化气泄漏,闪爆起火。爆炸产生的碎屑飞溅到马路中间,事发商店部分建筑坍塌,现场有浓烟冒出。



 液化石油气有易燃易爆的特点,一旦发生事故,后果极为严重。这是由于液化石油气在常温常压下是气体状态,易与空气混合,液化石油气在空气中的体积含量达到2%左右,就形成爆炸气体,如遇火源就会燃烧或爆炸因此安全使用液化石油气,特别是防止火灾的发生,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。



  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电话:0755-33124169

传 真:0755-33803026

手 机:18664999033

邮 箱:bodachuang@163.com

地 址: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第三工业区创业路龙欣工业园